后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概况>>后勤简介
后勤服务中心简介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中心是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和高等教育体制的改革要求,按照全国高校后勤服务社会化的改革精神,在原学院总务处的基础上分离出来,经学院党委批准于201111月成立的按企业化运作模式的服务实体。

后勤服务中心现有教职员工43人,下设综合办公室、饮食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水电服务中心、宿舍管理服务中心等部门,为学校在校师生员工提供饮食、物业(能源保障、环境卫生、绿化、维修)等后勤服务。

后勤服务中心成立以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全体员工紧紧围绕学校建设和发展大局,牢固树立“三服务,两育人”的后勤服务宗旨,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使后勤服务和管理进一步科学化、制度化、集约化、精细化。

联系电话:0374 2366116

邮编:461000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东段4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