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酒局圈”专项整治动员会
2018-08-23 12:02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净化党员干部“酒局圈”专项整治工作。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于8月20日9:30,在后勤楼303室召开纠正“四风”净化党员干部“酒局圈”专项整治动员会,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李山林主持。

会上,李山林书记传达了许职院纪发[2018]16号《关于2018年暑假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2018]17号《关于转发市纪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净化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局圈”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使全体党员干部把廉洁自律铭记于心,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的相关规定。

学习后李山林书记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周密部署,按照文件阶段性要求严肃认真开展政治活动,严格落实责任执纪。二是强化纪律监督,从严查处问责,以抓铁有痕的韧劲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三是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长期性、艰巨性,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并提醒大家要加强“四风建设”及党员干部八小时外的作风监督,把主要精力放在工作上,业余时间多陪陪家人孩子,减少不必要的应酬活动,营造清风正气的后勤政治生态。

稿件来源后勤服务中心撰稿人:办公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