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以案促改”及“从严治党”动员会
2018-09-11 17:41  

9月5日16:00,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综合后勤楼303室召开“以案促改”及“从严治党”动员会,由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李山林主持。

李山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许职院党[2018]24号《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许职院纪发[2018]11号《中共许昌市委印发<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实施细则的通知>的通知》和许职院党[2018]13号《2018年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并对学习内容进行安排部署。希望同志们在刘建民违纪案件中吸取教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纪律之绳绷紧自己廉洁底线,做好本职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加强学习,不断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廉洁意识,坚守政治底线和道德底线,二是高标准严要求,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行为。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管理和监督,着力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发现苗头性问题及时遏制,该提醒的提醒,该批评的批评,该制止的制止,力争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做到认真整改,确保警示教育扎实推进,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地生根,取得扎实成效。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张志浩领学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材料,确保每位党员干部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夯实廉洁从政思想,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永葆后勤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最后,李山林对后勤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具体工作进行安排并领学了许职院党[2018]32号《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宣读了学院开展政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及要求,党员干部之间要进行自查,形成报告并填写承诺书。把“以案促改”与“从严治党”相结合,并将深入推进从严治党根值于后勤各项工作中,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站位,进一步推进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维护党的核心地位,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二是严于律己,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勇于担当。三是全面提升后勤党总支和党支部工作力度,加强“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完善考评机制,着力抓好党员及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全面打好从严治党持久战,为学院高质量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附件【后勤服务中心以案促改、从严治党动员会.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