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2018-09-12 10:50  

   9月11日15:00,根据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学习计划,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杨富恩以《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内容和鲜明特点》为题,在综合后勤楼303室严肃认真地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杨主任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一、讲述全面从严治党的背景及重要意义。全面从严治党是在深刻总结90多年管党治党经验基础上提出来的,体现了时代、党和人民事业对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二、讲述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内容。一是要补足精神之钙,牢固树立理想根基,思想建党写就新篇章。二是扫除作弊之风,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党群干群关系呈现新气象。三是匡正吏治之失,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干部队伍显露新面貌。四是清除腐败之瘤,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反腐倡廉开创新局面。五是扎紧制度之笼,用制度治党管权治吏,党的制度建设迈出新步伐。 

  三、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特点。一是全面抓,抓全面。二是严字当头,从严从实。三是辩证实施,标本兼治。

   最后,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李山林要求:一是把全面从严治党始终贯穿于后勤实际工作中,要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吃苦在前,把党的建设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二是加强学习和宣传力度,着力抓好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三是强化作风建设,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自重、自省、自律,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附件【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党课.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