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09-12 10:53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9月11日下午3:00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在综合办公楼303室聆听了杨富恩《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内容和鲜明特点》党课。下午4:00餐饮党支部在303会议室、水电党支部在104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会前,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李山林对组织生活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二是每位同志都要对照中央巡视检查反馈的问题深刻检查剖析自身,不以工作问题代替作风问题;三是组织生活会要从团结的愿望出发,真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要坚持原则,又要出于公心。

随后,各党支部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是否存在任何宗教信仰、搞封建迷信情况;是否存在组织参加过牌友圈、球友圈、酒局圈、校友圈等情况;是否存在工作中跑风漏气、说情打招呼情况;是否存在违反规定热衷题词现象情况进行了说明。后勤服务中心15名党员不存在上述四种情况。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这次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聚焦整改”主题,坚持以查问题、谈缺点、讲不足为主,重在总结经验教训,重在提高思想认识,重在转变干部作风,重在增强领导班子凝聚力。全体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查找了“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并深刻剖析了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大家敞开心扉,讲真话、说实话,会议气氛严肃热烈。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

2018年9月11日

附件【2018后勤服务中心召开组织生活会.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