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党员干部学习会议
2018-11-05 16:26 后勤服务中心办公室  后勤服务中心

按照学院要求,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于11月2日在303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李山林主持。

会上由后勤党总支副书记张志浩领学了《关于全面推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导意见》的通知(许职院党[2018]51号);刘军伟领学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许职院纪发[2018]19号);李山林全文传达了市委《关于运用以案促改,推动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实施》文件精神,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市纪委编制的《2018以案促改文件汇编》。学习后,李山林为后勤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到系统学、带头学、全面学、深入学,确保把《条例》刻在每个党员心上,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二是各支部要根据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和支部实际需要,明确时间、地点、参加人员,紧扣学院重点任务,调动党支部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切实增强主题党日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三是后勤党员要通过继续学习剖析典型案例,深挖问题根源和后勤廉政风险防控点,切实提高后勤工作人员尤其是重点岗位人员廉政风险防范的意识。

最后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开展党员干部规范网络行为承诺》的通知文件,并签订了承诺书,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教育、监督和管理,确保网络环境的清风正气。

稿件来源:后勤服务中心撰稿人:后勤办公室

附件【后勤学习会议终.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