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工作会
2019-09-18 09:20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工作会

9月17日15:00,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在304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主管院长杨星钊与会指导,为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研究制定了实施方案。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杨富恩主持。

杨院长切合后勤服务中心具体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二是要把握总体要求。三是要突出重点对象,把工作落到实处。四是要加强分类指导,立足于提高管理水平,解决师生最后“一公里”问题。五是要解决突出问题。六是要落实主体责任。在具体工作中,合理安排好时间,统筹兼顾,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上,水电服务中心李建军同志做出了先进事迹发言,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李山林作主题教育动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守初心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明确目标,把握关键,扎实开展深入学习活动。三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显著成效。

随后,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杨富恩针对后勤具体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突出一个“深”字,确保把会议精神学懂吃透。二要突出一个“快”字,迅速把会议精神传达到位。三要是突出一个“实”字,全体党员要以“实”的责任、“实”的作风、“实”的情怀、“实”的标准,守初心、担使命,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持抓安全、抓稳定、抓细节、抓深入,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为学院稳步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

稿件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附件【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主题工作会.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