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 学习观看《雄关》电视政论片
2020-07-06 15:03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论述,513日上午900,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

《雄关》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背景,以一亿中原儿女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构筑中原防线,众志成城打好两场硬仗为主线,展现了波澜壮阔的河南抗疫画卷。通过观看政论片,我们感受到了在党的领导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制度优势,见证了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中国精神,看到了大城小县众志成城的美丽身影,而这些不同寻常的种种,就是在告诉所有人,不管遇到任何困难、任何考验,中国都不会被打垮,因为苦难中开花的中国,有着最坚强、最可爱的中国人。

滔天巨浪方显英雄本色。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李山林表示,越是在人民利益需要守护的关键时刻,就越需要我们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党员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牢固树立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信念,勇于担当、勇于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