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从疫情防控看中国制度优势”
2020-07-06 16:34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要求,62815:00,后勤服务中心餐饮党支部书记王永杰同志以“从疫情防控看中国制度优势”为题,为餐饮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们讲了一堂内容丰富的生动党课。

王永杰同志的党课从人民民主专政将人民利益与国家利益相统一,确保民主真正落到实处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民主集中制,中央集权集中力量办大事等四个方面分析了中国制度的优势。通过此次抗击疫情阻击战,我们充分认识到了中国制度的优势,中国制度的活力得到释放。目前,我校正在创建“双高校”的热潮中,他强调,作为后勤人,我们决不能袖手旁观,要在杨主任、李书记的带领下,进一步加强后勤信息化、智慧化建设,让科技助力后勤服务水平品味提升,加强对各服务公司的监管考核,提升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努力为学校“双高校”建设提供更高效、更满意、更优质的服务。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9华诞快乐!祝愿我们的国家更加繁荣富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