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贯彻落实系列党建活动
2020-07-07 09:11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党员党性修养, 72日下午14:50,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许昌党建公园参加主题党建教育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党员们通过参加本次活动,接受了党建教育与红色思想洗礼,更加明确自身的初心与使命。

在此次活动中,党总支书记李山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拳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庄严的誓词让大家热血沸腾,坚定了大家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

本次党建活动增进了党员同志们的爱党爱国情怀,激发了大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使大家终身牢记自己的入党誓词,时刻铭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并在日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努力付诸实践。大家将在后勤党总支的带领下,不断强化责任意识,积极发挥模范作用,振奋精神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努力为学校的发展继续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