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餐厅食品安全检查
2018-05-18 14:56  

为进一步加强餐厅食品卫生安全管理,消除隐患,预防事故发生,切实保障软件测试大赛供餐。2018年5月15日,后勤服务中心邀请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到我院餐厅进行了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工作。

本次检查,半截河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郭水平所长亲自带队,全面检查餐厅各部位区域的食品卫生安全情况,特别是食品原材料的索证索票台账、食品添加剂的“五专”管理、食品的储存加工、食品留样、餐具洗消等,查看各类管理台账,对个别冰柜存在生熟原料混放提出整改要求。

根据检查情况后勤服务中心要求各餐饮公司严格按照“6T”管理法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及时整改到位,要求餐厅管理人员切实监督检查到位,确保食品安全。

通过此次食品安全检查工作,对餐厅管理人员的日常工作起到了培训的作用,餐厅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对提升后勤服务中心食品安全常态化管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