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杏林居餐厅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18-06-12 17:28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消防安全工作,不断提高学院餐厅从业人员安全责任意识,维护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构建和谐平安校园, 611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和汉伦餐饮公司联合举办了餐厅从业人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特别邀请了市消防大队教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解及相关操作示范。学院餐饮中心、食堂员工等近100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中,培训教官结合火灾案例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意识、火灾的严重后果及预防的重要性以及检查消除火灾隐患能力、扑救初期火灾能力、组织疏散逃生能力、消防宣传教育能力“四个能力”。重点讲授了常见火灾的不同处理技巧、工作中火灾防范常识(燃气、电器)及发生事故后的应急处理方法等内容,并进行了实地演练和示范

培训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细致、更深刻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此次培训对切实增强餐厅和物业员工的安全责任、杜绝安全隐患、创建平安和谐校园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附件【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杏林居餐厅汉伦餐饮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16732).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