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2018-09-11 17:46  

95日下午15:00,后勤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在后勤综合楼303室召开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杨富恩主持。

杨富恩首先传达我院党委书记袁海涛、院长谭水木在全体干部会议上关于深化改革的会议精神。高职教育将要面临新考验、新挑战。优质校创建迫在眉睫,我们应把握重点,推进优质校建设结硕果,杨富恩就暑假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学期和迎新工作重点部署,做好查漏补缺,按照“创新、用心、安全”的宗旨迎接新生,用真心、爱心、细心服务师生,团结协作,保障各项工作顺利运转,全体党员干部应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让困难工作、脏累苦险工作由党员冲在前面,增强执行力把各项服务工作做精做细。新学期,新气象,让我们用热情饱满热情和精神状态迎接新挑战。努力创造优美的校园环境,圆满完成后勤保障任务。

附件【后勤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大会.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