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一行五人莅临我院后勤参观考察工作
2018-09-17 09:38  

9月14日上午,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副主任肖飞、后勤办公室主任田新、餐饮中心主任惠发柱、餐厅经理闻海亮、令狐永庆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后勤工作。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杨富恩、后勤服务中心书记李山林、后勤办公室主任刘军伟、餐饮中心主任张红亮、餐饮中心副主任潘春永及餐饮公司经理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杨富恩代表学院对肖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后勤服务中心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标准化食堂创建、招标、合同签定、食堂餐饮管理及卫生安全工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探讨交流。会议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效果。肖飞对我院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取长补短。

会后,肖飞等一行在餐饮中心主任和餐厅经理的陪同下查阅了标准化食堂的创建支撑材料并参观了学生餐厅。

稿件来源:后勤服务中心撰稿人:后勤办公室

附件【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一行五人莅临我院后勤考察工作.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