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服务企业人员和后勤监管人员能力测试
2019-04-04 16:05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服务企业人员和后勤监管人员能力测试

   为了落实优质校创建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学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升各服务公司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提高后勤监管人员的监管能力、更好地为全院师生服务提供保障,后勤服务中心在前期充分准备前提下,于2019年4月2日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各服务公司负责人和后勤监管人员进行了测试。本次测试采取书面闭卷的形式,由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永杰主持,由李民朝、刘军伟监考。考试内容涉及法律法规要点、合同内容、安全知识理解等各个层面内容,考试现场严肃有序。

   此次测试活动,不为竞争,只为全面了解各服务公司对安全知识、履行合同真实的业务水平,为下阶段能更好的、更有目标性的开展服务工作而准备。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创建优质校、争创特高校提供坚强后勤保障,以优质后勤迎接学院诊改复核检查。

附件【后勤组织服务公司人员与后勤监管人员能力测试通讯稿.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