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2020年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开学前工作会议
2020-05-13 15:25  

副院长杨富营召开

 

后勤服务管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511日上午,副院长杨富营召开后勤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暨后勤开学前准备会议。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干部和各服务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服务中心主任杨富恩主持。

杨富恩主任对后勤防疫情况进行了简单汇报,对各公司在前阶段辛勤的努力奉献表示感谢,并要求各公司继续落实后勤防控方案,把防疫工作全覆盖,继续将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让学院师生安心生活,让学院放心。

杨富营听取汇报后,对后勤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防控工作,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将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将后勤防疫工作与服务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四勤”,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二是要措施到位,工作要做实做细。要克服麻痹和侥幸心理,突出预防、加强摸排,抓细抓深抓实各项工作,在职工的培训工作、防疫消杀、精准测温上下功夫,使后勤防疫工作无死角,无漏洞。三是要做好服务工作。后勤各部门人员要心中装着学生,把服务意识放到第一位,让师生满意成为自己工作的动力。四是要教育员工提高自身防护意识。各部门要教育引导职工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减少参加聚会,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和水平。五是要有大局意识。各部门要按照学院的统一安排部署,统筹做好服务师生的各项工作,为坚决打赢安全复学总体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2020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开学前工作会议.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