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职工 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2020-09-08 17:16  

9月8日上午10:00,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职工观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观看现场,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书记的讲话深深打动了每一个干部职工,观看现场不时爆发热烈的掌声。大家感慨万千,纷纷表示:中国抗击疫情的历程,充分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为祖国的强大感到骄傲、自豪。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的国家会越来越强盛、生活越来越美好。

观看结束后,党总支书记李山林要求后勤职工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讨论,充分认识在过去8个多月时间里,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付出巨大努力,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又一个英勇壮举。同时要以学习此次大会精神为出发点,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