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纪委书记张耀平到后勤服务中心调研
2018-03-28 11:52  

327日上午,纪委书记张耀平到后勤服务中心调研,重点了解后勤服务中心“国家级优质校”创建工作情况。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干部出席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杨富恩主任就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创建国家级优质校情况作了汇报,并围绕服务理念转变、优化育人环境、中水回收项目、水电监控平台建设、“三服务项目”监督管理以及2018年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张耀平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出,自开展国家级优质校创建以来,后勤服务效率、工作作风、工作创新能力明显加强,但是距离国家级优质校的要求还有不足。后勤服务中心今后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努力:一要统揽全局,认识不足,把后勤的着眼点放在创新和满意度上。二要认真总结、关注管理绩效,后勤工作要注重标准化建设,实施科学化监督,从点到线,由线到面,全方位、全过程,一抓到底。三要在务实上着力,在重点工作上突破,在改进中提高,切实做好后勤优质校创建工作,使学院后勤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稿件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作者:刘军伟  发布人:汪 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