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院领导督查指导后勤服务准备工作
2017-09-08 10:55  

为做好迎新各项准备工作,97日上午,党委书记袁海涛、院长谭水木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及院直部分部门负责人深入后勤服务一线,督查指导后勤服务准备工作。

袁海涛、谭水木一行先后检查了学生宿舍安排情况、部分在建项目现场及学生餐厅供餐情况,分别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有关部门在新生报到前抓紧整改。对学生宿舍卫生问题,袁海涛要求后勤中心、学生处、团委联合制定文明宿舍评比办法,提高卫生检查标准,学生一入校就联合开展文明宿舍大检查及文明宿舍评选活动,评选出“五星寝室”,挂牌表彰,把学生宿舍建成校园文明的窗口。对宿舍楼前车辆乱停问题,袁海涛要求后勤服务中心在宿舍楼前路口设置路障,禁止车辆进入学生宿舍区,确保学生进出安全。对在建项目,袁海涛要求总务处、基建科抓紧施工,及早完工,工地所有建筑垃圾必须在新生报到前清理完毕,该硬化的硬化,确保学生行走方便,该绿化的抓紧绿化,确保环境整洁美观。

中午时分,袁海涛、谭水木一行深入新改建的学生餐厅,了解餐厅改建及供餐情况,并选择了几家窗口,品尝饭菜质量。对新改建的学生餐厅环境,袁海涛等院领导纷纷表示满意,充分肯定了餐饮改革取得的成绩,要求后勤中心再接再厉,把餐厅建成国内一流的学生餐厅,为学生就餐提供优质服务。

(稿件来源:党办  作者:秦晶晶  发布人:汪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