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副院长杨星钊主持召开后勤服务工作会议
2017-02-18 11:48  

215日上午,副院长杨星钊在4号教学楼2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后勤服务工作会议,对后勤服务中心2017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后勤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出席会议。

会上,杨星钊对2016年后勤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2017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振奋精神。要抓住大好时机,针对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打起精神,继续加温鼓劲,敢于碰硬、敢打硬仗,一项一项抓诊断改正,一条一条抓达标,以高质量来完成本年度后勤服务工作。二是各中心要在新学期工作中多思考多创新,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深入、更扎实,使管理更到位,使服务更顺畅。三要继续加强作风和廉政建设。各部门要抓好工作纪律和廉政学习,避免人浮于事,在工作中要吃透标准,落实各项指标,完善机制,巩固提升后勤形象。同时要多邀请财务、纪检、审计部门对后勤工作进行指导配合,保障后勤服务中心2017年工作绿色高效。

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杨富恩要求,后勤中心的全体职工要深刻领会杨院长的讲话要求,鼓足干劲,把后勤各项工作落实好。

(稿件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作者:刘军伟    发布人:汪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