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加强“明厨亮灶”管理工作会议
2016-06-02 00:00  

为提高学院餐饮服务管理水平,保障学院“明厨亮灶” 工程的顺利推进,助推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5月31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杨富恩在柳林居餐厅办公室主持召开加强“明厨亮灶”管理工作会议。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张志浩,餐饮服务中心主任张红亮,餐厅全体管理人员和各楼层经理参加会议。

杨富恩首先通报了餐厅后厨检查中发现的三个问题:一是物品摆放乱,合理性不强;二是大局意识不强,造成售饭间无限扩张,影响正常通行;三是餐饮管理工作被动,对违规处理力度不力。随后,他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两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明厨亮灶”工作。要以此工程建设为契机,切实提高餐厅服务水平,全面接受社会监督。二是餐饮服务中心要制定新的管理标准和措施,从物品摆放方法、食品加工规范、后厨人员行为规范等方面入手,认真开展培训工作,使新的管理标准和措施入脑、入心,确保“明厨亮灶”工作成果显著,树立学院良好形象。

会上,张志浩、张红亮等分别做表态发言,表示要带领餐饮服务中心管理人员以“明厨亮灶”工程建设为动力,努力提高餐饮服务标准和服务水平。

(稿件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刘军伟   发布人:汪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