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党委书记袁海涛检查指导后勤工作
2015-09-10 00:00  

9月9日上午,党委书记袁海涛深入学生餐厅、宿舍,检查指导后勤工作。

在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杨副恩等陪同下,袁海涛首先到学生餐厅,查看餐厅卫生及饭菜质量、价格、花色品种等情况,对学生餐厅就餐环境及饭菜花色品种表示肯定,要求餐饮中心紧盯就餐安全,加强管理,同时,不断扩大花色品种,提高学生餐厅对学生的吸引力。随后,袁海涛到学生宿舍楼,查看安全卫生及学生入住等情况,对学生宿舍公共卫生表示满意。在几个特殊部位,袁海涛要求宿舍管理中心抓紧解决安全问题,确保宿舍安全;对学生入住问题,袁海涛要求宿管中心合理安排,确保学院有限资源得到充分利用。在所到宿舍,袁海涛亲切询问学生对学习、住宿等情况的要求,并勉励学生搞好内务,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袁海涛还查看了宿管中心办公环境,要求宿管中心及时召开管理人员会议,研究解决宿舍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宿舍管理水平。

(稿件来源:党办 作者:黄婧  发布人:汪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