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院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后勤服务人员
2015-02-20 00:00  

2月18日上午,副院长杨星钊带领后勤服务中心干部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服务一线岗位上的后勤员工,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杨星钊先后来到保洁员工一线和学生公寓、餐厅、维修配电人员值班室等值班点,与员工们亲切握手,转达学院党委行政领导的新春祝福,感谢大家2014年的辛勤劳动。他对大家舍弃与家人团聚机会、坚守工作岗位,为学院后勤保障工作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祝愿大家新年好,并向员工们送上慰问品。杨星钊要求,值班人员要做好假期值班工作,注意工作安全。他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全体坚守工作岗位的后勤员工倍感亲切,深受鼓舞。大家表示,决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期望,节日期间一定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做好校园后勤保障作出自己的贡献。

(稿件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撰稿人:刘军伟   发布人:刘世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