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谋划部署2014年工作
2014-02-19 00:00  

2月18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研讨会,谋划部署2014年工作。各分中心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杨富恩主持会议。

研讨会上,杨富恩通报了后勤服务中心2014年工作打算,传达了院党委书记袁海涛和院长晁召行对后勤服务工作的指示精神。他要求,与会同志要针对我校后勤服务中心成立两年来的工作实践,立足自身工作,重新谋划2014年的工作。

先后有11位同志在研讨会上发言。他们根据校领导提出的“服务至上,为升本服务,围绕服务和保障教学开展工作,创亮点、创优势”的工作要求,并针对两年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别从后勤服务机制、后勤安全工作、物业运行模式、水电与维修技术保障、餐饮服务管理、宿舍管理与文化建设、运行成本控制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研讨会气氛热烈,发言踊跃,见解朴实,是一次内涵丰富、求真务实的研讨会。

杨富恩作总结发言。他说,一是研讨会明确了2014年的工作目标:“保安全、保运转,服务至上”,持续提高工作效能,做优、做精后勤服务,履行好后勤各项服务保障职能,努力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服务品味,为学院的升本工作做出应有贡献。二是明确了重点工作:加强餐厅管理与建设,强化餐厅责任管理,加强卫生监督工作,把好食品入口、加工、出售各个关口,落实好文明就餐工作。积极提交学院误餐补助改革办法,争取开办教工餐厅,使教职工吃上满意菜、放心饭。三是做好亮点工作。要深挖内部潜力,做好节流工作。重点是配合做好市节水办在我校即将进行的“公寓用水回收利用改造”的试点工作,为学校节约办学经费。四是力争学院领导支持,做好依托校内服务市场搞好经营工作,增加收入,建立良好的管理队伍和服务队伍,更好的服务师生、服务教学、服务科研。五是继续抓好安全工作。一切工作围绕安全展开,大力强化用电用气和食品安全监督管理。

(稿件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作者:李山林  发布人:刘世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