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联合开展冬季宿舍安全排查活动
2013-12-26 00:00  

12月25日下午,在院学生会宿管部和院治安管理委员会学生干部100多人的配合下,后勤服务中心与保卫处联合对学生公寓楼1—20栋楼冬季宿舍安全情况进行了排查。

排查中,他们将检查人员合理分组,对全校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从检查结果看,大部分宿舍都能按照校规校纪和宿舍管理条例要求,做到及时排查安全隐患,没有发现在宿舍使用电吹风、热得快等大功率电器和私拉电线的现象。同时,检查组对个别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也做了明确处理。

据悉,开展冬季宿舍安全排查活动,旨在了解学生冬季安全用电情况和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对学生的安全管理、促使其增强安全意识。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时刻将学生安全工作落到实处。随着冬季的到来,学生公寓冬季防火、用电安全管理显得尤为重要。后勤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大自查和学校检查的工作力度,多措并举,帮助学生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努力创建和谐温馨的校园生活环境。

(稿件来源: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   发布人:汪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