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赴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2013-11-23 00:00  

11月20至21日,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杨富恩及水电、物业等部门负责人在副院长王捷的带领下先后赴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后勤管理工作。王捷一行受到受访学校的热情接待。

考察期间,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总务后勤处党总支书记董贵恒、处长郭玉宾以及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杨士恒分别详细介绍了他们后勤服务的管理运行模式、经营成果及节水节电的做法和经验;王捷则就我院后勤发展的现状和节水节电建设向受访学校作了介绍。王捷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两校后勤管理、后勤服务的情况。

此次考察学习活动,加强了我院与两校之间后勤服务管理工作的了解与沟通,也使我院认识到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后勤服务中心表示,我们将不断学习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管理方式,取长补短,加强后勤服务规章制度建设,完善后勤服务管理,加快节水节电建设。

(稿件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撰稿人:刘军伟  发布人:刘世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