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2013-02-26 00:00  

2月25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安排新学期开学后勤服务准备工作。副院长王捷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杨富恩主持会议。

会上,王捷充分肯定后勤服务中心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近期工作,他提出两点意见:一是继续保持清醒头脑,认清问题,积极行动起来,抓住安全、制度、队伍建设等核心问题,认认真真开展下学期工作,继续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能力。二是全力做好开学工作。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与上下级、部门及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了解,工作上要制度化、程序化、科学化,确保后勤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努力提高服务水平。

杨富恩对近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后勤服务中心全体职工26日全部到岗,全力投入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二是加大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力度,物业服务中心要安排人力对学院公共区域及办公区的环境卫生进行一次全面清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开学,水电服务中心要做好供电线路的排查检修力度,保证开学前水、电正常供应。餐饮服务中心也要认真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学生餐厅要准时开灶,保证供应;学生公寓要加大维修保洁工作进度,保证返校学生顺利入住;三是各部门要围绕后勤服务中心重点工作开展工作,完成2013年岗位责任目标。

据了解,寒假期间后勤服务中心各部门都能按照学院要求,安排人员认真值班,坚守一线,做好维修、巡查等各项工作,保证假期期间学院后勤服务的正常运行。

(稿件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作者:刘军伟 发布人:刘世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