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学生宿舍冬季安全用电大检查活动
2012-11-22 00:00  

11月20日中午,院保卫处与后勤服务中心联合组织100多名师生分10个检查小组对20栋学生宿舍就违章用电现象展开专项突击大检查行动。

这次检查主要包括使用违章电器及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拉乱扯电线等情况。检查小组成员逐间宿舍进行查看,向同学们讲解哪些电器属于违规电器;同时,还耐心地向同学们解说了学生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的安全隐患,提醒同学们加强自身安全意识,注意防火防盗。检查中发现,大部分学生都能严格遵守学院规章制度,自觉维护用电安全,但仍存在着个别学生和宿舍违规用电的现象。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进行了批评和纠正,使他们充分认识到使用违章电器的严重危害性。

安全用电,人人有责。为了保证学校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希望全体师生员工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共同维护我们的校园安全。

(稿件来源:保卫处 作者:蒋要卫 发布人:刘世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