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全体职工会议
2012-09-14 00:00  

9月13日上午,院后勤服务中心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副院长王捷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山林主持。

王捷在讲话中对前段后勤服务中心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后勤全体员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后勤工作的特点和重要性,在工作中既要扩大视野、埋头实干,又要加强团结,务实工作。二要确立先进的后勤工作理念,采取务实科学的对策措施,牢牢把握后勤工作的重点和关键部位。三要端正态度,明确责任。后勤干部无论是做人还是做事要“正”,要努力提高自身的工作水平、协调能力和团队意识。

会上,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杨富恩简要回顾了上学期工作,对暑假期间的工作作了总结,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后勤服务中心各部门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服务意识,思想标准不降低。二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确保学院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三要讲团结,努力建成一流的后勤团队。全体同志要夯实一条心,团结协作,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稳定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稿件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作者:刘军伟  发布人:刘世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