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副院长杨星钊到后勤服务中心调研
2012-09-13 00:00  

9月12日上午,副院长杨星钊在院两办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后勤服务中心调研,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杨富恩,副主任李山林及后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出席调研座谈会。

杨星钊对后勤服务中心成立以来在校园管理、餐饮卫生、水电管理、宿舍环境等方面工作取得的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后勤服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项管理工作要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精细化、常态化、制度化;二要严格执行办事程序,不断改进和完善服务工作,切实保证工作的科学、合理;三要切实加强廉政建设,建立健全廉政风险防范管理的长效机制,确保我院后勤服务工作的健康发展。

院两办及总务处的负责同志对后勤服务中心下阶段的工作也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杨富恩表示,将带领后勤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克服困难、不懈怠、积极工作,为学院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和全体师生服好务。

(稿件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作者:刘军伟  发布人:汪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