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上半年 工作总结会和假期及下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2020-07-22 16:11  

为做好学校假期后勤保障工作,721日下午3:00,后勤服务中心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和假期及下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后勤全体职工和各服务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杨富恩主持。

会上,杨富恩对2020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后勤各部门在防疫和日常保障工作中做出的努力进行了肯定和表扬。对于暑假和下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八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强化党支部建设,推进党建工作新常态;二是强化疫情防控,做好后勤安全保障;三是强化后勤队伍建设,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四是加强信息化建设,推进后勤智慧化管理;五是规范维修程序,建设满意后勤;六是扎实做好节能减排和垃圾分类工作;七是牢固树立发展观念,扎实做好学校基建工作;八是扎实做好新生体检工作。

最后,他要求后勤放假期间不停工,严格按照暑假工作进度表推进任务,各岗位要立足本职,坚守岗位,着力提升三个理念:一是牢固树立服务师生理念,把工作做实做细;二是牢固树立发展理念,把工作提前谋划;三牢固树立服务 “双高校”理念,把工作标准提高。希望每个人心中怀揣这三个理念为学校服务,做到眼界高、干劲足、爱校护校,齐心协力、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发展及创建“双高校”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