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全力做好了各项保障任务
2020-11-19 11:13  

1112日,接市电业局通知,需要对东区高压线路升级改造,学院13日全院停电、14-15日部分区域停电。停电期间,后勤服务中心多措并举解决供电、供餐问题,确保了停电期间后期服务工作的正常运行。由于此次停电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且时间长,为保障2万多名师生的就餐和住宿生活安全及学院高职填报和卫生系统考试等工作,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详细部署该项工作,确保水电、餐饮等各项任务顺利运转。

停电前,中心主任杨富恩、书记李山林,及早安排,亲自部署,启动了紧急预案,在市区发电车不能满足餐厅需求的情况下,从郑州调配一辆发电车紧急到学院,保证餐厅电力供应。各餐厅从原材料清洗、切配、加工等环节,细化供餐保障,做到了按时正常有序供餐。水电中心及时连接发电车配电柜,通知网络运营商保障校园网络畅通,调整电力线路至凌晨3点,确保网络中心、综合办公楼电力使用,保障了高职扩招志愿填报工作正常进行。

此次全院紧急停电,既是检验后勤各部门间协调能力,也是检验后勤应急保障服务能力。经过3天的奋战,后勤服务中心圆满的完成了后勤保障任务,确保了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