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 大型主题宣讲活动
2020-12-02 15:31  

11月30日上午,由我校校医院、校团委联合许昌市疾控中心主办的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大型主题宣讲活动在我校举行。许昌市疾控中心人员、我校校医院医务人员、学生代表等5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制作了防艾宣传版面,还组织了防艾知识有奖答题、义诊、发放了防艾健康包,防艾健康宣传册。我校医务人员、志愿者现场为广大师生细致宣讲了艾滋病日的由来、艾滋病的危害、传播途径、防治方法,帮助师生更多的了解艾滋病相关知识。

活动最后,志愿者、广大师生在“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宣传板上进行签名,鼓励更多人加入到防艾志愿者队伍中来,一起“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

据悉,今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主题是:“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旨在强调在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加强团结协作,强化责任,携手应对新冠肺炎、艾滋病等重大传染病挑战,共同抗击艾滋病,为实现艾滋病防控目标、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而努力。

稿件来源:校医院  撰稿人:徐琳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