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防汛演练活动
2023-08-17 17:38  

为进一步提高后勤应急防汛抢险处置能力,全力做好防汛工作,保障校园安全。8月17日上午8:30,后勤服务中心开展了校园防汛演练活动。学校副院长倪继兵、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李山林、后勤中心全体成员及各服务公司人员参加了活动。

后勤中心为本次活动进行了详细的策划,确保演练过程安全顺利进行。在水电中心主任李建军的现场演示和指导下,参与人员准确掌握了相关的防汛知识,模拟了防汛沙袋演练、室内断电应急发电、使用抽水设备进行湖上应急排水等一系列防汛应急技能。整个演练过程持续了一个小时,所有人员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完成了防汛任务。

倪继兵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提高应对自然灾害的能力,预防和减轻自然灾害对我们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二是要居安思危,增强忧患意识,以人为本,坚持科学预防与应急相结合,做到常抓不懈,防患于未然;三是大灾面前有大义,面对灾害我们要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攻坚克难。

通过本次防汛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后勤人员的防汛意识,全面提高了后勤应急救援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展现了后勤人面对困难险情严防死守的坚强意志和甘于奉献的精神,为保障校园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稿件来源:后勤办公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