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院纪委书记张耀平到后勤服务中心调研餐厅装修工作
2023-08-18 09:10  


8月17日下午,我校纪委书记张耀平到后勤服务中心对餐饮中心进行餐厅装修专题调研工作,并慰问后勤人员及各餐饮公司施工人员。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李山林、副主任张志浩、餐饮中心人员及各餐饮公司经理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各餐饮公司就餐厅装修进度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张耀平与现场工作人员坦诚交流,详细了解施工过程中是否遇到困难、工程款项拨付情况、按照工期倒排能否按时完工。张耀平对学校餐厅装修工作和现阶段施工完成进度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餐厅装修是学校工作中的重要一环,政策性强、任务繁重、责任重大,餐饮公司及施工方要严格遵守招投标文件要求,严格按照装修建设国家标准施工,严把工程材料采购关,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餐厅装修工作。

接着,张耀平强调,餐饮公司、施工方要依法依规推进工作,不辞劳苦全力保完工。后勤服务中心要坚持底线、打牢作风、站稳角色。认真细致看展督导,紧盯短板做工作、预防风险抓矛盾、多做沟通保完工。双方本着对学校、师生和企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到公平公正、严谨细致、万无一失,确保圆满完成餐厅装修工作任务。

最后,张耀平对与会人员开展廉政教育。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防微杜渐;三是要深化对清廉学校建设的认识,做到有记录、有文本,加强亲清政商关系;四是要增强服务意识,立足学院发展大局;五是要细化监督管理,严格监督制度,守住底线。

稿件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