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3-09-07 14:28  

  9月7日上午10:00后勤服务中心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职工、服务公司经理共40人参会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李山林主持。

首先后勤副主任张志浩传达学习了党委书记来俊军在新学期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职工收假收心,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和实干的作风积极投身工作,助力学校新的学期起好步、开好局。为扎实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开展,来俊军提出,一要察天时、明方向,胸怀大局谋发展。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职业教育发展的总要求,准确把握职业教育改革的政策要求,准确把握产教融合的新形势,准确把握职业教育的人民需求,充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找到落地落实的着力点和突破点,确保发展方向不偏、重点不移、焦点不散。二要盯目标,聚合力,精准发力求突破。学校目前正处在首批“双高”验收和建设本科层次职业院校的关键时期,需要全校上下紧盯目标,对标对表,认真对照“双高”建设任务和建设方案,对照“建本”的11个大类40项指标,对照年度工作目标任务,逐项排查、查漏补缺,务必确保“双高”验收顺利通过,为下轮申报奠定坚实基础,为提升办学层次共同努力。三要提状态,优氛围,心无旁骛干事业。要厚植团结勤奋、求是创新、厚德笃行的优秀校园文化,营造多劳多得、优劳优酬、有为有位的干事创业氛围。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讲政治、讲团结、讲实干、讲氛围、讲担当、讲规矩和讲廉洁,切实增强担当意识、斗争精神,铆足劲、拉满弓、加油干,心无旁骛干事业、一心为公谋发展,和谐高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携手并肩、砥砺奋进,用新面貌、新作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大发展、大繁荣,为服务现代化河南建设和许昌国家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建设再立新功。

传达学习了院长张建伟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在全校上下共同努力下,“双高”建设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统筹进行,教学成果再创佳绩,本科建设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师资力量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取得新进展,科研外事工作不断提升,生源质量逐年提升,服务保障工作更加扎实有力,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张建伟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要求各部门、各二级院部要继续对照2023年工作要点未完成的任务,进一步增压提速、拼搏奉献,瞄准“十四五”战略任务,全力冲刺首轮“双高”建设验收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建本筹备工作,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各项工作,持续提升教师队伍整体水平,继续打造“三全育人”体系,持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随后,后勤副主任王永杰传达了《关于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许职院党办〔2023〕16号)文件精神,使全体职工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的实质和丰富内涵,引导职工正确认识和对待宗教信仰问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抵制各种有神论的侵蚀,进一步提升全体职工的思想觉悟,增强抵制宗教渗透的意识和能力。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山林总结了暑期工作完成情况,就下学期的工作部署提出下三点要求:一是要用心做好服务,成为工作上的用心人,凡事站在学校和老师的立场上看待问题,想细节、做细活,把大事办好、急事办妥、难事办成,遇事不推诿扯皮。二是要用情做好服务,要有做好本职工作的热情、有干事创业的激情、把学生当亲人的温情,在日常工作中要有责任感,自觉主动干事,积极热情干事,确保工作规范运行,高效落实,遇到困难敢于主动“站出来”和“迎上去”。三要用力做好服务,面对工作要有搬石头沉甸甸的感觉,用钉钉子的精神尽心尽力一干到底,确保每项任务都能圆满落地,遇到问题不退缩,工作上用力能体现一个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使命感,体现一个人的工作作风、基本素养和人生价值,得过且过、躺平躺赢的思想要不得,

后勤人要在提高执行能力上“下工夫”,找准着力点,紧盯师生关心问题,用最科学的方法实现最佳效果。新学期新征程,让我们按照来书记的要求,携手并进、砥砺前行,讲政治、讲团结、讲实干、讲氛围、讲担当、讲规矩、讲廉洁,切实增强担当意识、斗争精神,团结协作,牟足劲、拉满弓、加油干,心无旁骛干事业,一心为公谋发展,和谐高效推动工作,用新面貌新作为,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大发展、大繁荣付出后勤人的努力,做出后勤人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