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餐饮服务中心 开展从业人员消防实战演练培训
2023-11-08 18:19  

为进一步提高餐厅从业人员消防抢险处置能力,全力做好餐厅消防安全工作,保障校园安全,118日下午2:00,后勤餐饮服务中心联合消防科开展消防安全实战演练活动。餐饮中心主任张红亮、消防科科长杨志祥、两科室工作人员及各服务公司人员共200多人参加。

消防科袁朋飞讲解了餐厅消防安全注意事项,介绍了灭火器使用方法,并现场演示和指导干粉灭火器使用技巧。张红亮讲解了灭火毯使用方法及使用技巧,参与人员准确掌握了相关的消防安全知识。随后,在安全环境下点起篝火,各公司经理及从业人员实战演练使用干粉灭火器完成对初期火灾进行扑灭。整个演练过程持续了一个小时,所有人员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完成了消防安全实战演练任务。

餐饮服务中心通过举办此次消防安全实战演练活动,全面提高了各餐饮公司应急组织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增强了餐饮从业人员的忧患意识、安全意识,让全体从业人员再次接受精神洗礼,深刻认识到水火无情及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为保障校园餐厅消防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稿件来源:后勤餐饮服务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