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2023-12-20 18:45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关于进一步抓紧抓实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排查整治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12月20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永杰组织物业服务中心、公寓管理服务中心、水电服务中心等部门工作人员,对物业服务中心、公寓管理服务中心所属的校园保洁、绿化养护、学生公寓、后勤服务楼、家属区等重点责任区域进行了逐一详尽的用气、用电、危险品、食品安全隐患突击检查。

  针对物业公司、绿化公司仓库物品摆放杂乱,用电线路不规范,存放汽油、酒精、消毒剂等易燃、易爆危险物品,王永杰责令其立即整改,要求对易燃、易爆危险物品妥善定点储存,专人管理,设立购买、领用台账,确保使用安全。对物业公司个别员工违规占用配电房问题提出严厉批评。要求学院超市对用电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明确整改措施。对学院超市三家小饭店积极落实省安委会《关于加快推进全省非居民用户“瓶改管”工作方案》,安装使用天然气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王永杰强调,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各部门、各公司要高度重视,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切实履行安全主体责任。要带着感情做工作,深入调查研究,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为全体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

稿件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