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 文明许昌我先行”主题宣传活动
2024-03-15 16:59  

为宣传贯彻《河南省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进一步增强市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度、投放准确率,引导市民增强垃圾分类意识,主动参与垃圾分类,3月14日上午,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志愿者在春秋广场参加“垃圾分类新时尚 文明许昌我先行”集中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在春秋广场摆放“垃圾分类 人人有责“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的宣传版面,讲解生活垃圾的分类标准,可回收物、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的常见种类和垃圾分类的意义等,增强市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和分类知识的了解,让更多市民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

垃圾分类不仅是垃圾处置的最佳方法,更是节约资源、减少污染、保护环境的有效举措。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宣传活动引导越来越多的市民树立垃圾分类的生活理念,养成绿色低碳、节约环保的生活方式,让垃圾分类成为低碳生活新时尚,助力构建绿色生态的文明许昌。

稿件来源:后勤 水电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