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集体约谈活动暨国庆节廉政提醒
2018-09-29 16:27  

9月27日上午10:00,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李山林在综合后勤楼107办公室,召开了后勤干部集体谈话和双节廉政提醒活动。

会上,李山林听取了各部门工作汇报,对后勤干部的工作作风和节假日纪律进行了提醒。他要求后勤党员干部要从三点上加强自身建设。一是党员干部工作、生活中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并模范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认真落实各级党委部署,提振精神,认真履职,做到在其位,谋其政;二是后勤干部要带头落实从严治党责任,树牢宗旨意识,进一步加强教育和管理,努力强化提升责任担当意识,亲自把假期后勤安全工作做好、做实;三是要时刻以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要求自己,切实做到廉洁自律,干净做人,干净做事,管好自己和自己身边人,切实形成后勤风清气正的后勤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