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专题会议
2020-06-10 08:51  

2020691500,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山林主持。

会上,李山林带领全体党员全文学习了《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教党[202027号的重要内容。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深学、细学,全面贯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使学习取得实效,真正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和思想境界;二是学习要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用学习成果来指导后勤防疫工作,切记麻痹大意;三是后勤各支部要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热潮,把回信精神落实到后勤具体工作中去,进一步转化服务职能,用后勤服务职能践行学习成果。

随后,后勤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许昌市纪委 许昌市监委关于推进市管大中专院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许纪文[201919号文件,李山林对文件进行了解读。



附件【后勤学习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