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基层 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2021-01-16 16:30  

115日下午1500,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2020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在综合楼三楼后勤党员活动室举行,后勤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李山林同志主持,后勤服务中心主管院长杨富营参加了会议。

两个支部书记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建引领发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及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报告。

述职后,李山林结合各支部的实际工作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水电、餐饮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政治站位高,学习氛围浓厚,党建各项工作规范,党建责任落实到位,党建工作成效显著。他对2021年后勤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各项工作首位。二是始终扛牢党建责任,切实履行 “一岗双责”责任制,把党建工作融入后勤各项工作之中。三是始终紧盯正风肃纪,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四是始终服务学院发展,持续引导党员干部自觉融入学院发展大局,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后勤服务高质量,为学院“双高”校建设和提质培优工作提供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

最后副院长杨富营发表了讲话,为后勤服务工作指明了方向。他指出2020年后勤各党支部能严格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和后勤党总支工作安排,把党建工作放到更突出的位置,能够立足部门工作实际,聚焦师生员工最关心最关注的问题,积极想办法、解难题,较好地发挥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尤其疫情防控以来,各支部迅速成立党员带头的志愿者队伍,冲在疫情防控一线,在行动中践初心、担使命。同时,针对党建工作的短板和不足,提出了要求:后勤各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履职尽责,带领后勤职工党员严格按照学院第三次“双高”建设推进会的会精神,积极梳理后勤各项管理制度,增强担当意识、作为意识、服务意识、节约意识,将党建工作与后勤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共同努力,为学院“双高校”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稿件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撰稿人:张梦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