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党委书记尹二军深入一线检查指导餐厅工作
2021-03-05 15:43  

    33日下午4点,党委书记尹二军在副院长杨富营陪同下,检查指导学院教职餐厅和杏林居学生餐厅。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杨富恩、党总支书记李山林及餐饮中心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在检查教职工餐厅时,尹书记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完善餐饮管理制度,全面贯彻落实餐饮安全“6S”管理标准;二是饭菜要有特色,保障教职员工和学生就餐需求;三是加强监管力度,保证食品安全。在学生餐厅,尹书记深入餐厅清洗间、烹饪间、蒸煮间、食品储藏室等处,了解食品原料采购、加工、食品留样、餐具清洗及消毒等过程;了解涉及食品卫生安全的关键环节,并要求餐厅时刻做到干净整洁、卫生安全、名厨亮灶,保障学生权益。随后,听取了餐厅相关负责同志关于餐厅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食品安全保障等方面情况汇报。

    

    尹书记对餐饮工作的指示和要求,后勤服务中心表示,校园食品安全关系到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切实做到保障就餐师生的舌尖安全,不断提高饮食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提高师生就餐满意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