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2021-09-27 16:12  

为迎接新学期到来,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提前做好秋季开学后勤服务保障工作,927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永杰主持,主管院领导尚全庆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后勤服务中心杨主任宣布了后勤服务中心疫情防控方案,对各中心、部门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明确了各公司服务人员返校入校时间。对后勤全体人员提出了三条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同时抓好各项安全服务工作;二是要切实抓好任务分解,落实到行动上 ,贯彻到工作中去;三是要突出成效,使后勤工作成效显著,开学平安,平安开学。

随后,尚主席对如何抓好后勤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后勤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继续保持清醒头脑,认清问题,积极行动起来,抓住后勤的疫情防控、安全、精细化管理等问题,认认真真谋划工作,继续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能力;二是工作中要严格标准,加强相互沟通,要以高标准、严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后勤工作;三是认真落实责任,展现担当作为,确保后勤各项工作的安全高效运行,为学院升本提供满意后勤。

最后,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永杰要求全体后勤人员要胸怀大局,按照尚主席对后勤工作的三点意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有为的服务态度,积极投入到后勤服务工作中去,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稿件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撰稿人:张梦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