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后勤工作联席会议
2012-07-05 00:00  

7月3日上午,我院召开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学期工作总结及暑假工作安排联席会议。副院长王捷,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杨富恩、总务处副处长周玉庆及两部门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玉庆主持。

周玉庆和杨富恩先后就本部门2012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暑期及下半年工作作了安排。

王捷对我院上半年后勤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他强调,一是要确保“一个重点”,即保运转、保安全。特别是在水电、餐饮、卫生、宿管等问题上要加强责任心,保障正常、安全、高效运转;二是要牢固树立“两个理念”,即树立为一线教学服务的理念和以人为本的理念。在后勤工作中要牢牢树立两个理念不能变,把满足教学和服务师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三是要做到“三个提高”,即提高工作要求、提高工作效率、提高人员素质。面对新问题、新困难,后勤工作要与时俱进,逐步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使后勤工作合理化、精细化、科学化;四是要采取“四项措施”,即采取措施理顺关系、完善机制、学习创新、狠抓队伍建设。逐步形成比、学、赶、帮的良好工作氛围,使后勤人员综合素质得到较大的提高。

(稿件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作者:刘军伟  发布者;刘世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