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许昌市2018“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
2018-05-21 10:44 hqfw 

   许昌市2018“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我院举行5月13日上午,第27个“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 启动仪式在我校图书馆前广场隆重举行。许昌市水务局副局长王项英、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杨星钊出席了会议。市节约用水办公室、市供排水监管中心、市污水处理费征收中心相关人员和我院1000多名学生共同参与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市节约用水办公室主任裴军杰主持。启动仪式上,王项英围绕“实施国家节水行动,让节水成为习惯”这个宣传主题,阐述了节水工作的重要意义,总结了过去取得的成绩,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节水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杨星钊感谢了市委、市政府对我校节水工作的支持与肯定。下阶段的节水工作从循环用水与污水处理综合利用、抓好节水器具和节水措施的推广普及等六个方面,阐述了我院2018年节约用水将要采取的措施,同时倡导全院师生都应惜水、爱水、护水、节水,从我做起、从节约每一滴水做起,为建设美丽许昌、美丽中国,做出应有贡献。启动仪式后,现场举行了节水宣传万人签名和节水知识宣传活动。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和过往群众热情参与。启动仪式在欢乐热烈的气氛中结束。据悉,我院近年来十分重视节约型校园建设工作,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进行各项节能改造,在提升用水用能服务水平的同时,实现了资源合理配置和高效利用,有力地保证了学校跨越发展的需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附件【2018年”节水宣传周“启动仪式通讯稿.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