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传染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2020-07-06 16:00  

2020529日下午1500,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教体艺厅【202015号《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学校传染病防控和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后勤服务中心在柳林阁餐厅广场召开了认真贯彻落实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干部、全体餐饮工作人员以及佳宇物业公司、怡兴物业公司经理参加。

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杨富恩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领会教育部办公厅教体艺涵[202015号文件精神。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二要科学精准防控校园疫情,不能有丝毫侥幸心理。三要严格落实传染病防控措施,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四要高度重视疫情形势下的食品安全防控工作,要把好原材料进口关、加工关、消杀关、留样关,要规范操作流程,避免交叉感染,全方位对餐厨用具进行消杀,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随后,主管副院长杨富营对餐厅传染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餐饮工作的极端重要性,高度重视学校传染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二是要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规范餐饮服务各个环节工作。三是要加强监管,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