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落实学院“双高效”会议精神
2020-07-06 16:01  

按照学院部署,2020619日,后勤服务中心在综合办公楼304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全体职工和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杨富恩主持。

会上,杨主任详细传达了学院创建“双高校”会议精神,对袁书记提出的“六个突破”,谭院长提出的“三种导向、三种机制、三种关系”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要求全体干部要从以下三个方面深入贯彻、抓好落实工作。一是后勤各部门要再次组织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理清思路,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决策部署上来,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按照袁书记、谭院长要求,对照创建工作要求,集中精力抓好创建工作和疫情防疫工作,确保后勤各项工作安全稳定开展,使工作再上台阶;三是全体干部要亲自抓工作落实,要在创新工作方式上、提高工作效率上、加强管理力度上下真工夫,切实为我校创建“双高校”提供合格满意的后勤服务。

随后,杨主任听取了各部门近期工作汇报,对后勤安全大排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毕业生返校、后勤消杀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