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 组织职工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2020-11-26 08:49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入朝作战70周年, 112514:30,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在前期个人观看的基础上,再次组织全体职工在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了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深切缅怀英雄烈士不朽功勋。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李山林主持。

李山林首先传达了学院通知要求,贯彻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提出的抗美援朝的“5种内涵”、“4个时代价值”、“5个必须”、“3个根本行不通”、“2个绝不会”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要求后勤职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大力营造尊崇英雄的良好风尚,弘扬和传承抗美援朝精神,在实现全年后勤保障目标任务中服务师生、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作为。

观看过程中,志愿军战士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不怕牺牲、永不放弃的英勇抗敌场景深深打动着观看的每一位同志,党员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更加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观看后,大家表示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永远铭记那些为了国家民族奋斗过的先烈们,牢记使命责任,传承志愿军将士的英勇精神,以他们为学习榜样,将个人荣辱与集体荣辱融为一体,积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贡献力量,为学院创建“双高校”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