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全体职工会议 传达贯彻落实党委书记尹二军讲话精神
2021-05-13 09:00  

322日,后勤服务中心在综合楼304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和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李山林主持。

会上,李山林传达学习了党委书记尹二军《在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聚焦目标任务,准备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三是要坚持守正创新,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详细解读了尹书记提出的“四个做到”和谭院长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的“三点要求”。要求党史学习教育要贯穿全年工作全过程,以党员干部为重点、后勤全体职工全员参与,并加强学习强国的学习,要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制定后勤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按照规定动作不能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的要求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随后,李山林传达学习了尹书记在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谭院长就学习贯彻尹书记讲话及会议精神提出的三点要求。带领全体职工学习了《关于进一步严肃会议纪律的通知》(党办[2021]3号文件),对后勤服务中心党史学习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他要求后勤各支部、各部门从以下方面做好党史学习和从严治党工作:一是要按照学院党委部署要求全力推进党史学习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结合部门实际,理清思路,科学合理安排学习,把学习教育具体化、精准化。二是要切实提高认识,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分解任务,切实推动党史学习和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三是要把工作与党史学习和从严治党相结合起来,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牢记没有离开政治的业务,也没有离开业务的政治,做到管人、做事、治党相结合,使党史学习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关闭窗口